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非常规油气研究院组织新教师开课试讲工作

作者:时间:2020-08-15点击数:


按照学校教务处对新教师开课试讲的工作要求,本着对相关教学院系负责任的思想,非常规油气研究院在开学前对2020-2021学期开新课教师进行试讲。本次试讲于813日下午在第二教学楼A109教室进行,邀请到了学校督导组王文广、张树林、赵春森专家,以及外国语学院刘长海院长、非常规油气研究院石颖院长、贾善坡老师等对试讲进行点评。试讲工作由赵万春主持,非常规油气研究院全体青年教师出席。

赵万春院长主持

主要评委及专家

周晓峰、贾茹、高崇龙三位青年教师先后就专业俄语、石油工业概论、遥感地质学三门课程进行试讲:周晓峰用生动、形象的语言阐述了油气专业学习俄语的必要性;贾茹密切结合国际前沿动态,分析了国际石油形式,解析了加快推进石油工业进程的紧迫性;高崇龙对电磁波和电磁波谱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说明。

青年教师周晓峰进行试讲

青年教师贾茹进行试讲

青年教师高崇龙进行试讲

会后评审专家们对三位青年的试讲进行了详细点评,从教师形象、授课切入点、如何发散讲解、如何紧扣课程中心以及板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精细的指导,传授了宝贵的授课经验,给出了进一步提升的方法与建议,鞭策青年教师不仅要做好科研工作,更应该对教学水平提出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共同实现非常规油气研究院与各学院培养高水平人才的目标。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区孵化大厦1号楼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0459-6505410     邮箱:zzzdqpi@sina.cn

Copyright © 2019 东北石油大学陆相页岩油气成藏及高效开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