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正文

大港油田公司副总经理周立宏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姚东华时间:2018-12-03点击数:

1130日大港油田公司副总经理周立宏一行5人来我院,对目前攻关大港油田非常规油气成藏机理与勘探开发关键技术的4位博士后研究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议由我院赵小青教授主持,大港油田公司副总经理周立宏、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院长肖敦清、所长姜文亚、大港油田人才开发中心主任李军、大港油田资源评价处副处长赵敏、我院院长柳波及多名师生参加。

本次会议李红霞、胡才志、姚东华以及李玉伟4位老师针对沧东凹陷孔二段,分别从有机质富集机理及页岩油流动性、页岩油赋存机理及甜点预测、页岩油孔缝测井定量表征与甜点评价、页岩油水平井体积压裂缝网形成机理与施工参数优化四个方面的攻关进展及下一步攻关思路进行了汇报,大港油田公司副总经理周立宏在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通过本次交流讨论,为破解大港油田陆相页岩油地质与工程理论认识难题、研究新技术等开了个好头,助力大港油田原油上产500万吨。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区孵化大厦1号楼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0459-6505410     邮箱:zzzdqpi@sina.cn

Copyright © 2019 东北石油大学陆相页岩油气成藏及高效开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