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东北石油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副市长熊敏峰一行来我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情况

作者:时间:2021-06-08 12:55:15点击数:

67日,大庆市委常委、副市长熊敏峰来我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大庆市科技局局长董立峰等陪同调研,副校长董宏丽、科研处及实验室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及座谈交流。

在国家大学科技园,熊敏峰一行参观了我校陆相页岩油气成藏及高效开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提高油气采收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黑龙江省石油石化多相介质处理及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地热资源高效开发与综合利用省级协同创新中心油头化尾工程技术研究院人工智能能源研究院以及高效钻井破岩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分研究室,其中我院赵万春副院长对陆相页岩油气成藏及高效开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技术发展进程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参观后的座谈交流中,副校长董宏丽、科研处处长石颖从学校概况及发展布局、成果转化机制与推进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熊敏峰副市长在肯定东北石油大学已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同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重要指示。